2024年一月嘉義櫻花快閃之旅-奮起湖老街,舒壓之旅

 在新聞上看到櫻花開始綻放,工作夥伴們討論著要不要快閃嘉義看櫻花,於是就有了嘉義櫻花快閃行,中午大約一點左右從台南出發,到達時候大約下午兩點多,返程回到台南有點塞車,大約晚上七點多左右,真的就是很快閃的行程,但對於媽媽而言已經很足夠。

往阿里山上的路途感覺很舒服,空氣也很清新,很不同於市區的感覺。


經過這家咖啡廳,外觀上感覺好像很不錯,但是由於是快閃行程,所以只能經過,等有天再來喝咖啡。


真的隨手拍都是美景,大家有空時候真的可以來,解壓一下心中的壓力。


到了櫻花🌸處,原來平日也是有許多人來賞櫻花.......很舒服的街景,涼爽適宜的溫度,沒有心機煩惱的感覺,很令人放鬆。



同事說我是不是邁向老人的傾象,我居然在拍植物==
但覺得自己把他拍的很美。
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賞完櫻花後,來到奮起湖老街




⬇️這是必買的草仔粿,必須走下坡買去(真的蠻好吃的,推薦。)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⬇️原本要買的愛玉店沒有開,隨便選擇了一家,但覺得味道不夠酸







返程,真心覺得大家可以來走走,每一天的我們都被現實中的很多外在因素壓得喘不過氣,來到這裡,真的會讓心情心境有不一樣的感覺,意外的舒壓。



張貼留言

較新的 較舊

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